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机器人配件服务

ABB机器人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钇全
  • 电话:15116470011
  • 传真:021-3113001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机器人配件-自动化生产
新闻中心
ABB机器人配件-自动化生产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FlexBuffer™为物流、食品和饮料、医疗保健、消费性包装品、餐厅和零售商带来了更高的柔性,提供了适应能力强、具有高度兼容性的多功能解决方案,处理排序、缓冲、存储和订单整合等各种任务。
FlexBuffer还可帮助公司形成订单合并缓冲区(OCB),用于进一步处理之前临时存储货物。


当今消费者的观念不断变化以及电商爆炸式的增长,正在给传统处理和交付订单的系统带来挑战。
FlexBuffer™通过为所有设施带来自动化存储、检索及货物排序,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挑战。现在,无论是大型商店还是小型药店,任何规模的运营都能处理各种各样的商品。通过FlexBuffer™,我们的客户将能够根据需要以任何顺序灵活地存取货物,以满足其运营及客户需求,并且在需要时具备快速扩大业务规模的能力。
——Marc Segura
ABB机器人消费品和服务机器人业务单元
全球负责人兼集团***副总裁

“快速、灵活、”
众多行业的运营商们都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以满足消费者对更快交付更多商品的期望,这些挑战包括劳动力短缺以及需要以灵活、快速的方式提供直接面向消费者(D2C)的交付服务。自动化货物处理是解决这些挑战的关键所在。
但当今可用的大多数都体积大,安装成本高,并且缺乏灵活性,难以实现公司所需的缓冲和订单排序功能。为传统的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提供附加功能,旨在应对消费者对多样选择和快速交付日益增长的需求。
机器人为该系统的核心部分,从而使该系统成为可靠且维护成本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