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机器人配件服务

ABB机器人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钇全
  • 电话:15116470011
  • 传真:021-3113001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机器人-IRB 1100机器人
新闻中心
ABB机器人-IRB 1100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新冠疫情的反复搞得人心惶惶,疫苗的大规模普及仍然是全球抗击新冠的有效方式。疫苗配方的准确可靠对于确保人们及时获得免疫保护至关重要。但是,只有安全的检测才能得出正确的检测结果,并确保实验室人员不会面临任何被感染的风险。
机器人能够准确、快速地执行重复任务,非常适合完成此类工作。协作机器人的手臂与人的手臂形态类似,可以不知疲倦地执行相同的操作,非常适合代替人类进行样本检测。
在泰国玛希隆大学的实验室,你会看到这样的一副场景:机器人熟练地拧开新冠疫苗样本瓶盖,平稳地将其运送到检测站,替代检测人员执行此类重复操作,安全又。
没错~业务范围无比宽广的ABB机器人这次投身医疗行业,派出两位勇敢的“志愿者”:YuMi双臂机器人和IRB 1100机器人,助推泰国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
人工智能免疫系统(AI-Immunizer)
人工智能免疫系统是泰国玛希隆大学工程和分子生物科学研究院的合作项目之一,该系统利用ABB IRB 1100机器人和YuMi双臂机器人来协助完成疫苗检测和研发的关键任务,降低检测人员被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