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机器人配件服务

ABB机器人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钇全
  • 电话:15116470011
  • 传真:021-3113001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为全球zui大反渗透式海水淡化工厂提供领xian技术
新闻中心
ABB为全球zui大反渗透式海水淡化工厂提供领xian技术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据《海湾时报》报道,ABB为阿联酋阿布扎比Taweelah在建的全球zui大反渗透式海水淡化工厂提供领xian技术。这项耗资5亿美元的项目建成后,其海水日处理量将达90多万立方米,足以满足35万多户家庭的需求。
      该海水淡化项目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全面投入运营。ABB目前正与项目EPC总承包方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SEPCOIII共同合作,确保项目电力供应的持续性,提高系统运行效率并降低维护成本。ABB将向该海水淡化项目提供30台UniGear ZS3.2中压开关柜和250台MNS Digital低压开关柜。